Saturday, August 13, 2016

心血来潮

不懂几百年没有写blog了
突然之间就很想写一次
我是真的很想念以前写blog的日子
记下发生过的事
虽然很多事已经忘记了
至少看回还是很有意思

呵呵
珍惜眼前 错过就回不去了
RIP Jk
感谢
我爱的家人
我爱的爱人
我爱的死党
我会珍惜你们的~

家里来了一个柬埔寨的kakak
做了两个礼拜又要走了
现在这个世界哪里还有高工钱又不累的工
那你来马来西亚干嘛?
虽然你的脾气是很好
但是我还是不喜欢你 

不知不觉doris valantine已经一岁了
我真的很爱你们
但是很抱歉我给不到你们很好的自由

9月的宠物美容考试又到了
我是真的紧张
这整的个礼拜我都是处于紧绷状态
一想到我就很怕
我怕不及格
我怕出社会
我怕长大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